{{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Be Yourself | 全館消費滿$800免運

《三十而已》追求獨創的高度自我品質比品牌更重要。QJ的第一件珠寶,這樣挑,才襯得上你



最近很紅的劇「三十而已」實在太紅了,不知道你在顧佳、王漫妮、鍾曉芹這三個三十歲的女生裡是否也看到了一些自己的對照呢?三十在現代大約就是大家開始在職場要大顯身手、開始考慮進入婚姻或是正要體驗當新手媽媽的時候,就像台詞裡面說的--30歲之前看數量,30歲之後看質量。」在這獨特又別具意義的一刻,一件襯得上你、不撞款、不張揚、卻又內斂百搭的珠寶最值得投資陪妳一同紀念這個當下了!QJ特別為妳精選出5款精巧又充滿特色的入門款珠寶,女人的質感就從這裡開始吧!

 

 

永恆 晶鑽項鍊/ATHENA系列珠寶。

ATHENA雅典娜系列相當重要的設計元素就是「鋯石」。鋯石在日本稱之為「風信子石」,它擁有高折射率與強光澤,神似鑽石,價格親民,光芒四射的鋯石被喻為繁榮與成功的象徵,是12月生辰石之一。QJ使用鑽石等級的鋯石,搭配精緻鑲嵌珠寶工藝,選用一樣璀璨但沒有那麼張揚的鋯石來襯托出年輕女生亮麗光耀的一面。「永恆」--最美麗、浪漫的誓言,屬於你我間的約定。精美簍空四花瓣設計,協調的平衡美,簡約低調卻又奢華的鑲嵌工藝,讓妳適用於各式場合,使妳的美麗靜止於永恆。


 

純淨之眼 珍珠晶鑽項鍊/Queen Jocelyn系列珠寶

Queen Jocelyn系列的設計主軸是「天然淡水珍珠」以及「貝珍珠」。一般人對於珍珠都怕戴上了老氣,但是QJ的珍珠會讓妳耳目一新!它的設計準則是以突顯出女性柔美、典雅、氣質而生。QJ所選用的天然淡水珍珠,圓渾無核,表里如一,珠身緊密、細膩、滋潤。在純淨之眼的設計中,中間選用了上等精選8mm淡水珍珠,旁邊鑲嵌耀眼的方晶鋯石,呈現出沉穩典雅的純淨之眼與之伴隨的低調奢華之美,是款非常特別的設計。


 

純真 珍珠晶鑽夾式耳環/Queen Jocelyn系列珠寶

這款甜美中卻又帶著溫柔細膩典雅的耳環十分百搭。此款耳環的設計主軸選用的是一般大品牌都相當喜愛的「珍珠母貝」與現在最流行的文青氣質「鍍青銅」。珍珠母貝是以天然原料為原材的半天然珍珠,珠核是以天然貝的根部為胚珠,透過20~30道工序包覆上色料才可以完成這顆漂亮潤澤的珍珠母貝,一般也稱為「貝珍珠」。此款耳環選用色澤溫潤的珍珠母貝搭配上鑲嵌得宜的方晶鋯石,在珍珠美背上用了甜美的青銅細版蝴蝶結,非常適合年輕俏麗的上班族。


 

秘密花園 晶鑽耳環/ ATHENA系列珠寶

這款充滿青春氣息的多彩耳環真的擄獲超多少女的心!選用ATHENA雅典娜系列多彩繽紛的鋯石,鋪呈為一朵朵在耳上盛開的甜美花朵,運用璀璨的鑽色、粉鋯石和些許黃鋯石來為花園裝飾,中心以紅鋯石做上細緻點綴的花心,而鋯石鑲嵌在內斂又充滿文學古氣息的青銅上,將俏麗外放做了完美的潤飾,更增添了知性的氣質。喜歡以簡約穿著來打扮自己的妳,戴上這款祕密花園耳環更能讓妳有使人過目難忘的亮點喔!


 

繽紛圓點 晶鑽耳環/ ATHENA系列珠寶

除了祕密花園之外,ATHENA的新品中另一款也備受矚目的耳環正是這款繽紛圓點。相較起甜美的祕密花園,繽紛圓點的設計更簡約抽象,使用幾何設計將大小不一的圓鑲嵌成另一個底端帶著耳扣樣式的圓,這樣的設計將眾人的目光從基本的圓型拉到了強調拉長線條搭配驚豔紅鋯石的配飾上,在修飾臉部線條與點綴上都有極佳的表現。不只有年輕的女生喜歡,這款十分百搭的耳環更適合跟著妳出現在任何場合,讓別人對妳記憶深刻!